close
今天一大早起來

發現走路有些吃力

我想應該是昨天害的=ˇ=

唷~~李子生日耶

雖然有些晚

不過還是要補XDD

原來自來水博物館在這押

第一次聽-0-

可惜那天天氣不是很好

天空下起毛毛雨

所以玩不到2小時就收拾行李走人了

因為小鈞不然太晚回家所以只好我們4人去吃晚餐

哈哈~~李子你應該賺到哩

大吃霸王餐

而且還頂級食材XDD

不過東西太多了吃不完

我.小悅.粉圓都吃得好脹唷= =

好久沒吃福勝庭哩!!

打好少唷=ˇ=

不好意思~~懶得打了 都流水文章XDD

總之李子押~~生日快樂嘿!!




最近也知道店裡發生了些事

不過想想也算哩...

但是我至從辭職之後

精神和皮膚都變比較好了

不然氣色都好差

根本跟死人臉差不多吧= =

雖然現在工作難找

不過我卻還是不後悔

因為我想清楚了

我不想因為一見我不喜歡做的事

搞到自己生活作息都變調

不值得...


品蓉呀!!我不是不想你們ˊˋ

我也想見面押

不過感覺就是怪怪的

好低!!有一天我會去的XDD

看在你那麼想我的情況下

我就答應你!!

哈哈~~李子你太遜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