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些不知名的小生氣...

討人厭的颱風

說來就來但還選日子勒

害我們的福隆泡湯了

不過也不想這樣

每天悶在家裡

哈哈~~只好我.小月.哈比

3人就衝忙得跑去淡水玩一玩

一開始以維人少就熱鬧不起來

沒想到還蠻好玩的

有種感覺就算沒去福隆也還好

只要開心就好

當然到了那裡就不會錯過美食辣

天氣那麼熱一定要來吃冰降降火

而我們就去買義大利很黏的冰淇淋

使哈比被那個義大利人整得蠻慘的=ˇ=

搶了好久就是搶不到XDD

而且我半年沒吃章魚燒了ˊˋ

至從西門那家關了後

就再也沒吃到哩...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

我最愛的章魚燒><

還買了一堆鳥蛋和蝦捲.碳烤臭豆腐

打從一下捷運我們從頭吃到尾=ˇ=

接著我們就去買船票做到漁人碼頭

哇靠~~天氣明明好得很

海上風平浪靜的XDD

還好我們約晚上

漁人碼頭風景真是棒呆了><

於是我們就經哈比介紹

來到一家類似咖啡廳之類的

那焗烤千層派真是好吃耶

不過吃玩真的好脹唷...

看看風景又可以吃美食真是一大享受

後來又到附近逛逛走走

不過可惜傳票10點前就要回去了

只好下次囉ˊˋ

回去時浪似乎有些大了

整個水都噴到我們臉上= =

就是狼狽兩個字XDD

不過這樣也蠻好玩的

回來淡水後

哈比題意說要玩射水球

所以我也跟著看

沒想到哈比技術還不錯嘛

還得到一個棒球棍氣球

之後又到了另一家完

可惜哈比還是得到棒球棍= =

小悅是拿了個大手指XDD

不過用槍射水球也很好玩

可惜技術不加=ˇ=

哈比射4個 我射3個 但小悅卻墊底射2個XDD

最後老闆嫌我們可憐

送了小鎚子氣球還外加口香糖= =

之後又不放棄到另一家玩用飆了

沒想到那老闆還叫哈比小悅怎麼標耶

這次大家都有進步唷!!

拿到一個超級大隻的棒棒糖2個XDD

3個女人哪一堆氣球坐捷運

那還蠻有笑點的

哈哈!!

回去時間剛好下雨

可見颱風要一步步接近了

回到家12點了=ˇ=

沒想到老媽竟然沒念我XD

下次一定要去福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