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

就是要決定我未來命運的時候

那就是要填志願...

前幾天回學校拿班費

看到錄取名單

而錄取日文科的卻沒幾個

奇怪耶~~那幾個學校是眼瞎辣!!

八成都為了拿推甄費= =

我看要登記到日文科希望有些渺小

不過我還是要填阿

我連致理都填了(雖然知道不可能= =)

不然真的要念商業押

我不要...

但不管登記分發會如何

還是要去廟裡還願

畢竟考試時還是我重要的力量來源=ˇ=

拜託~~我知道景文我是進不了了

現在只希望能進清雲...她是我唯一的日文學校了><

雖然要念一些商科科目

哈哈~~大家都要學我押

填一個保證會重的學校!!

不過我知道我們的未來無可限量

一定會比他好XDD

討人厭外加殘酷的登記分發...

敗託讓我重吧!!




這禮拜就要去福隆了!!

有些期待的說

好久沒出去好好玩了

總覺得自己要發霉哩= =

玩玩水吃吃便當

真是個美好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