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好像很難連絡到我 

沒辦法!!

我也好想念大家

想聽聽各位可愛的聲音

但是我外公的事

所以好忙喔

不過今天總算是圓滿結束了

這天就是我外公的告別式

本來想說我心情應該不會受影響

因為我平常跟外公沒有什麼互動

但是沒想到

當我看到他照片時

媽押...

眼淚一直狂低

我想當你在也見不到一個人時

心中一定會不捨吧

當我在他消失那一刻

我才體會到

這對我來說也許是發洩這些日子來

我的所有委屈痛苦都哭出來

真是乾淨俐落

我總覺得我可以當孝女白琴了

但我不趕到難過我反而很開心

看著外公安詳的神情

我相信他一定過得很快樂

而且我這18年來從未看過我爸落淚

這就是男人真貴的眼淚=ˇ=



現在的我要過著充實的生活

就是每天玩三國和軒轅劍

回味一下單機遊戲= =

好久沒當宅女哩...

我現在要當個爽快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