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決定了一件事

就是辭職...

雖然覺得有些衝動

不過真的沒辦法了



拜託~~我們還年輕耶

何必變成歐巴桑呢= =

這代價太大了

只好這樣了...

還好有餐廳

至少假日還可以賺一些

人不怕沒錢就怕活著沒價值

哈哈!!我可是有價值的



人跟人之間相處總是特別斤斤計較

如果做事和睦一點

我想也不會搞成這樣

現在我覺得自己變得好輕鬆唷

沒有業績的煩惱

沒有生活的壓力

這感覺好久沒出現了...

看著日漸消瘦得自己

突然有些捨不得

我現在可要好好保養一下身子了=ˇ=

小涼.粉圓.小悅

我會開心的XDD

謝謝你們呀!!




我發覺我跟我媽越來越水火不容

有些大人總會說小孩不理解

但你有試著要理解我嘛

整個就是死板又不是古時代

為什麼還要活在過去

反正什麼都不對你是對的

我也沒力氣在吵下去

沒必要...

現在一天不鬥嘴好像不行似的

我有些膩了

有總不想待在著的家的感覺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最做出我最不想要的決定

為什麼我不能過幾天平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