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糟

真是不好意思

你們這些損友擔心了

我不想讓你們因為我的事

而脫累...

但我也是第一次心煩那麼久

我也知道我不像自己了

原來我不堅強

我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發生了好多事

一個人很難承擔

而且最痛苦的事

發現了一些不堪的事實

親情很重要嗎??

到最後還不是為了個貪字

搞得殘破不堪

錢重要嗎??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有沒有命花還是個問題

錢雖然不可或缺

但只要夠用就好

有的住有得吃

這樣的人生不好嗎??

為了這種東西搞壞大家關係

這樣的親情我不要也罷

對我來說只是個屁

為了這東西

搞得我快瘋了

不是失眠就是吃不好

我為了什麼...

為了工作已經煩得我頭暈了

現在只要去上班

心情就一定不好

很想離開

就是不喜歡那裡

離開是遲早的...

這樣對我也許是解脫



也許是自己的抗壓性還不夠

還是不能吃太多苦

我承認自己是有點嬌

在家裡的事都是老媽做好好的

所以突然要做那麼多

我還是吃不消...






現在的我

就好像一塊浮木

在茫茫大海中

找尋自己的出路

很無奈很無奈

很多事情我看透了看清了

淚也乾了人也枯了

再也沒什麼需要了

親情這種東西I HATE YOU

友情還比他好多了

對不起好友們

有了你們心情好了許多

走~~出去玩玩也許會快樂些

福隆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