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耶!!感覺有些懷念= =
無聊就打打吧- -



A . 被點到名子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 )
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9個人 *
列出其他9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9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 -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 這9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9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如果一個帥哥或正咩朋友突然說他喜歡你會怎樣?

那一定是橘慶太XDD  我會毫不猶豫奔向他(抱!!)

2.你想要小孩嗎?

是誰的小孩...

3. 遭到朋友冷漠會怎麼辦 ?

當宅女押XDD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當然是日本,不然我還能去哪= =

5.最喜歡自己哪個優點?

因為有點太多所以人緣才好=ˇ=

6.下輩子最想當什麼?

人...

7.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男人~女人真麻煩= =

8.今天有一個大富翁邀請你去參加聚會你會如何?

沒興趣

9.你會自high嗎?

損友們我有嗎?? = =a

10.你有沒有出軌過?

有會跟你說嗎= =(當然我是不會~~忠心的哩!!喔!!阿太)

11.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小時候媽媽為我把屎把尿- -

12.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可以當朋友嗎?

順其自然!!

13.你覺得諾言是什麼?

只是個名詞

14.點你的人正嗎?

是個小孩XDD(好可愛唷><)

15.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

剉冰...(熱斃了!!汗!!)

16.朋友 愛情 親情 那個最重要?

隨興囉!!

17.寫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我天天在享受

18.現在最想要實現的願望?

說了也不一定會實現...

19.最不滿意的一件事

都不滿意...

20.你有沒有被親過 XD

你看過阿= =



要寫的人歡迎自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