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新的一個月才剛開始

就發生那麼多不開心的事

整個心情更糟了

昨天工作到11點到家

就看到表弟妹們都在我家

後來就聽到我的外公上了天堂

我想這樣對他也好

至少沒了病痛的折磨

以前很多人都羨慕我

說我爺爺奶奶都還在

但現在卻沒有了

也因為這樣

這禮拜是我表哥要完成終生大事

我們全家都不能參加

不能跟表哥去分享喜悅了

這一生中才一次耶

真想當場看他帥帥得娶老婆

看得我未來大嫂穿著美麗婚紗

現在都沒了

害我聽到頓時好沮喪喔

再加上今天的工作無緣無故被截掉一半

少賺了好多...

在這樣下去我怎麼生存阿

這幾天的心情就是個"靠"字

為什麼這麼多不愉快的事

都在這時發生押

我有做錯什麼事嘛...

頓時失去好多

現在的我好怕過每一天

但又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