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

我想這也算是勇氣吧!!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就算是幾小時

他還是很漫長

早上8點我就開著電腦

沒想到要10點才可以看榜單

這2小時等待時間

可以說是完全空白

聽到粉圓的哭喊聲

我知道事情完了= =

當我看到榜單時

只差沒吐血吧...

哎呀!!結果就是這樣

至少沒讀到我最不喜歡的學校

算還可以吧

誰叫我找死...

沒讀過商科的人跑去跨商

拿到考卷~~答案可以說是看哪順眼就填

不過好像考卷看我不順眼

所以結果自然就是差...100分

拿了4分之1的分數

是該安慰還是痛哭

竟然拿學校來開分數玩笑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竟然沒有人陪我

但我卻發現又嘉竟然跟我同科系

該不會同班吧XDD

有認識的人在總算放鬆了些= =

沒想到我被這個科系騙了

以為國際企業有日文的說

卻跑了個英文0.0

日文連低影子都沒有...

好吧!!英文發音很台灣國語的我

趁現在把英文學好一些也不錯= =

日文真的離我而去了...

我得自己自立根生

自己讀日文- -

唉唉!!要去買2級的書來讀了ˊˋ

吼~~朋友你們到哪押ˊˋ

小涼.李子.粉圓.小鈞.小悅.阿糖.趴趴.哈比= =

還有很多很多...現在腦海裡

都是高中生活的畫面

沒想到這一刻

我將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大學生

這名字對我卻還是很遙遠

我攀不上押!!

從現在起我就是大學生=ˇ=

但我不是大人...

大學會交哪些朋友??

一堆疑問跟恐懼

不過我現在只知道

私立學校學費好貴唷...

可不可以降價壓= =

我們只是學生耶~~

請不要殘害我好嗎- -

等學校的苦日子結束

又來個接受學校的事實

人生無常我可以寫好幾百遍了

何時才會寫完押~~

無奈...

粉圓陪我去新生報到

等你新生報到我也陪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