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那麼自以為的人ˊˇˋ

但是我最近行程滿檔XDD

原來那麼多人需要我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今天陪李子去北台報到

哇~~沒想到那裡還蠻大的

跑了好多樓梯= =

金甌我們都在一樓...

過得太輕鬆

忽然來點刺激的就累了= =

不過真的好熱唷!!

還排了很久的對...

沒想到你們班的男生也那麼多

我們得好像也是...

想到這我就覺得害怕

女校讀久了

我還是喜歡女校=ˇ=

這樣我就不能吃飯時打嗝

也不能把裙子當扇子搧...(雖然裡面有褲子)

也不能打排球了ˊˋ

也不能挖鼻孔

也不能說髒話= ="

好不習慣唷~~

在隔天我又要陪小涼去報到

想說見面時間不像以前一樣哩

所以我就免強陪你辣XDD

不要太感動呀!!

8/20也又要陪粉圓去報到

哇~~我去好多學校唷=ˇ=

接下來又要去九份

哈哈~~最後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我們就痛快的過吧!!

最後就是...我表哥要當爸了

我要當阿姨了= =

怎麼辦~~變好了辣!!

我不管我一定要命令他叫我姐姐XDD

我不要當阿姨- -



才排一下對

逛個淡水就沒力氣= =

好累唷!!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