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一家人和我老妹
一起去外婆家
想說要去溪邊烤肉游泳
晚上還要放煙火呢^^
一去到那裏大家很開心的
拿著東西要去烤肉玩水
挖~~
那裡的房子還真是大
但不是我們的=ˇ=
只是路過...
那裡的河不會很深
很適合小孩玩耍
而且周圍的環境很不錯
至於我就幫大家考東西吃
雖然我吃得滿多的=0=
之後我就和我老妹
根弟妹阿姨們
一起打水仗
真是爽耶....!!
但明明就連太陽光也沒有
卻會被曬傷
天呀~~
這根本就要我的命
好不容易白回來一點點
而且那一點點是花了好久的時間
哀哀~~
這樣也就算了
當我們走路回家時還被狗追
真的是雖到爆
還好大家都沒是=ˇ=
因為旁邊剛好有棍子當武器
不然怎麼被咬就不知了= =
好不容易等到放煙火的時間
竟然舅舅的女兒卻感冒
真是掃興
害大家都很喪氣的回家
真不知這一天是開心還不開心
煩耶~~
我不要變黑=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