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當然是慶太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一起死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阿太唱的歌>///<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太多哩...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當然是...男的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都抱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親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一個很不正常.很怪的人X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一定要看到阿風的演唱會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多ぃ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不想說=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是我是好人 缺點是我沒有耶ˊˋ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大家都是好麻吉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去畫圈圈=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小風.朋友.親人.阿潘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阿糖...不予置評XD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用我槍斃.就被人槍斃哩 哈哈~~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畫圈圈=0=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遣入阿太的家(真變態..)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好多唷~~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秘密~~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阿災~~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沒有ˊˋ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我不是男生=ˇ=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我對籃球沒興趣= =

*笨白問: 你愛不愛我XD!? ˊˋ

答:....

*豆漿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當然友情

*菜菜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 不一定吧~~

*呆頭問: 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

答: 很少=ˇ=

*小王問: 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 ...

*微阿笑問: 你有尿褲子過麻 最近 (笑) ?

答: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是哩~~

*阿弟弟問: 暑假在幹麻 ?

答:睡覺看電視玩電腦 

*小羽問: 及時通幾號 ?

答:不告訴你XD

*ap問: 妳微笑了嗎?

答:天天在微笑

*鯨魚問: 今天有白痴到麻?

答:我很正常唷

*影問: 妳要怎ㄇ走一生??

答:開開心心..的走

*鰻頭問:『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那貝貝魯多』是誰的台詞?

答:小魔女=ˇ=

*妙妙問:過18歲’生日你要幹麻?

答: 去日本><

*小林問:你最喜歡海賊王裡的哪個人 ?

答: 魯夫 哈哈~~

*晶晶問:我們結束好不好ㄚ?

答:...

*胖胖問:我甚麼時候才可以不要自己過情人節= =?

答:找個男人吧=ˇ=

*很帥的女生問:為什麼幸福和悲傷總是交替出現?

答:??

*:婕莉鼠問:為什麼現在一堆人喜歡搞曖昧?

答:因為忌妒=ˇ=

*:糖問:飛天小女警是不是很好看?

答:好幼稚=ˇ=

*:烏龜問:W-INDS.帥不帥XD?

答:這是一定的辣XD




點名..
小涼
粉圓
阿瑋

還在新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