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哈比.趴趴.阿糖
去參觀日本留學展~~
一開始道101時還搞不清楚
還好運氣不錯
一下就走到哩^^
剛一進去人還很少
沒多久人突然變多了=ˇ=
後來我們首先衝去明治大學
阿糖超開心=0=
他的智久就在這裡~~
而且那個校長人好好唷~~
哈比還說錯話被那個校長打了一下頭
校長直說很可愛~~
之後又去看新宿的語言學校~~
那個校長也知說哈比好可愛
便應邀大家一起拍照留戀
他很希望能在日本看到我們^^
還跟我們加油
雖然不是完全聽得懂=ˇ=
不過我好喜歡跟日本人交談= =
雖然說話有些遲鈍.講起話也吱吱ㄨㄨ
我想他們也有聽沒有懂...
但有經驗也是很不錯低
後來又到了東京語言學校
那裏的校長竟然是台灣人耶~~
好厲害唷~~
因為是台灣人的關係
所以他也對台灣的學生有很好的待遇
包括工作.住宿都有不錯的待遇^^
接著我們看到了一個皮膚超白
超正的一個女生
不知是台灣還日本人
因為國語說得還滿漂準的
他跟我們介紹京都語言學校
也給我們說了很多
後來我們就去填了資料
突然看到一個穿著和服的正妹
是真正的日本人唷~~
人超親切的好漂亮唷~~
我們也跟他合照
之後他也說要跟我們合照
好開心~~
還好趴趴那張道~~
不然就很可惜了..
就這樣結束了日本留學展~~
吃完午餐後..
我們便去誠品逛逛
我和趴趴還看到一對情侶
在看18近的書>///<
好好笑=ˇ=
哈比和趴趴好像小孩子
一直在看小孩區的書
還看得很開心
我和阿糖則在休息
腳好酸=ˇ=
不久後大家就要回家了
但...
大家卻不知道路=0=
不過附近有個公車站牌
但到了那裏卻覺得是反方向
便走到對面去搭公車
但沒想到卻搭了反方向
早知就別換了 哈哈
不過反正都有到捷運站
雖然六張犁是遠了點
還要轉車~~
做到了台北車站~~
準備轉車..
但人好多唷~~
哈比前面有個白目女生~~
因為後面太擠
變瞪了哈比一眼
靠..又不是哈比擠的 鄧個小
我們便採取了攻勢
阿糖還超好笑的
不過卻有讓人怕到~~
但那個女的應該也知道我們在罵他
整張臉臭到爆
阿糖還說下車時要鄧回去
不過下車後
那女的排到好後面
根本鄧不到
哀哀~~
就這樣 一天就這麼過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