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開心暑假的到來~~
第1-2天的假日我很開心~~
但後來卻有點厭倦
怎麼那麼無聊呀
這個月幾乎沒有出去~~
但要省摳摳也是原因之一ˊˋ
還好有去小悅南投家玩!!
不然一點放暑假的味道都沒有哩!!
我還寧願趕快開學咧~~
雖然我的作業連碰都沒碰~~
日文也連看都沒看~~
哀哀~~
日檢不知會考得如何~~
一定慘不忍睹吧=0=
星期日就是日本留學展了
好期待~~^^
但大家好向都沒空
小涼要和他媽媽去
小悅.李子都沒空
粉圓要回南部
哈比還不知道=ˇ=
只剩阿糖和阿趴陪我了
我們可要相依為命哩XD


怎麼辦~~
我的作文連做都沒做
都要過了一個月了
我還是那麼悠哉壓~~!!
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