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小涼.粉圓.哈比
要去小悅的南投家玩水~~
好期待唷...
但大家的行李都好重= =
感覺是要去外國旅行=0=
哈比的超可怕
行李好大包
哈哈~~~
8點了 準備座上車
出發南投去~~
(小悅的爸媽還請我們好多東西真不好意思)
但沒想到才2小時多就到了
真的好快唷><
之後小悅她爸爸就帶我們去房間
放行李~~
之後大家就去唱歌
不知不覺..已經12點哩= =
哈哈~~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

隔天~~8點起床
吃完早餐
早餐超豐盛的
吃到肚子超脹
但真的很好吃唷~~~^^
吃完後..
我們就去參觀一下泰雅族部落
那裡的房子都超好看的
風景又讚~~
我們還開天窗來欣賞風景
順便拍個照^^
之後~~
大家就要去游泳哩^^
哇~~那泳池比我們教室大滿多的
但水好冷唷><
不過泡久後就不會那麼冷了
我好久沒游泳哩~~
但我好像游沒多久
我和小涼就先回房間了
因為我覺得滿冷的
指甲都變紫色了ˊˋ
只好放棄=0=
回去也差不多要吃午餐了
沒想到~~
還是一樣那麼豐富= =
小悅的家人真是好><
我們都吃的肚子都大起來了
還要吃
呵呵~~~
吃完後大家又來唱唱歌
小涼唱千里之外
哇~~真的好像費玉清上身耶=ˇ=
那個手超經典
哈哈~~
差不多要回家哩..
回加路程我們到了清水休息站
買了泡芙.旗魚燒..
哈比買了好吃的燒賣
小悅也買了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刨冰
那個冰真的很好吃>///<
但我們5個人卻吃不完
真是怪了~~
旗魚燒好難咬唷~~
不過裡面包的東西很好吃
而且還流汁耶~~
很讚唷~~
原來泡芙裡面包的是冰淇淋
還好早發現
不然就玩哩~~
快感謝我吧!!
一開始吃是很好吃
而且又不會太甜
但我吃到有點膩了..
所以剩下1/3..
我知道浪費食物是不好的=ˇ=
哇~~有彩虹唷..
好漂亮唷~~
我們真幸運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2天的旅行
這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