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
真是有夠巧
我看老天是在考驗我們=ˇ=
總總巧合真是不可思議
但是~~
還是要跟你道歉一下=0=
真的是太莫名奇妙了
不過還好有化解開來
不然真的後果會出乎意外
還好這一切是假象
還好不是真的
哈哈~~
很開心 很開心XDDD

我和李子決定退出演講比賽
因為真的好累...
最近常常睡不著
所以上課時
總是想睡覺
真的好累好累
但退出後壓力變小了
虧我星期六日還在背稿=凸=
不過至少我有認真在這件事上
至少沒隨便作作
雖然可惜...
但以後還有機會~~

至從坐到趴趴.阿糖後面
整個就很....
好白目唷~~
大家還被取一堆動物綽號=ˇ=
每個綽號還真精典
真是要笑死我哩
粉圓的綽號有夠屌低~~
現在已到了第4代了
希望以後會有更多後代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