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真的瘋哩~~
我瘋他們已經無法制拔
在公車上..
我一直失去理智
無言亂語
尤其聽到阿太在演唱會上...=ˇ=
我整個歇斯迪里...
但小涼你聽得也滿HIGH的
還好公車人不多
不過你當時表情真的很像...
你可以表演給其他們看XDDD
哈~~~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
人也是好到沒話說
他們是最棒的>///<
XDDD

我們說好哩~~
等DVD一發行
我們要奔到小悅家
我.小涼.小悅.趴趴
一起發瘋吧=ˇ=
大家一起尖叫一起歡呼
一起發瘋....
但阿糖暫時不列入考慮XDD
你在旁邊看我們就好哩~~
不過有可能只有我們
閒雜人等不能進入
尤其是小悅父母=ˇ=
我怕給他們看到我們不雅的動作
真的很失禮ˊˇˋ
等12月到~~
馬上飆到唱片行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