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阿太真是對不起你

我竟然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

哈哈

恭喜阿太又老一歲辣!!

22歲了><(送你一個大擁抱)

我敬上最有誠意的道歉...

剛好今天也是我舅舅生日= =

但2個卻是差很多的人

不管是長相.頭腦.身高.歌聲

都是阿太最好

真是天壤之別押= =

這正是老天殘忍之處

我知道我說得有些過分

不過都是事實

舅舅對不起辣XDD

為了阿太我只好背叛你=ˇ=

我知道我是現實的人

不知阿太的願望是啥><

該不會是跟我有關的

哈哈~~好害羞喔><

可惜我在台灣

下次我一定要去看演唱會

不然我真會含恨而死

鬱鬱而終....

喔~~~

我發覺

為了慶祝阿太生日

我的文筆變得還不錯唷!!

順便~~

祝龍一生日快樂唷

你也老一歲了

但你還是那麼可愛

為什麼呢??

我不敢打太噁心

免得趴趴吃醋=ˇ=

小涼真是小心眼耶~~

竟然為了電視上的年齡

而希望阿太22歲

但我不怪你辣!!

看在涼平份上

我度量真是大

不知不覺玩了一個早上的電腦

午餐沒吃

好餓唷!!

買午餐去~~~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