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天
就要考日檢哩...
好緊張唷~~
雖然老師做了很多複習
但分數也僅能參考
不過考場在師大
我還第一次去那高級的地方= =
而且我根本沒去過
也不知怎麼去=ˇ=
我看又樣靠我那些好朋友帶路哩XDD
師大-0-
這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到的地方
對我來說還真是驚訝ˊˇˋ
而且在日檢前
還有煩人的段考
要背的東西又是特別多
我的英文真怕這次會掛彩
又要找時間把她背完...
國天背誦段有好多唷~~
最近正是好睡覺的時段
上課上到特別想睡覺
在家當然有不意外
整天只想躺在暖暖的被窩裡
但感覺真的很好= =
煩耶~~
好多考試...
但又能怎麼樣
腦子裡整天就是要看書看書
不過每次看到都想睡覺
好討厭喔!!
段考完再21天就模擬考了=.=
第一次模擬考考得有夠...
看了分數真的想吐血
真不相信分數會這樣
每一科都考得很差
第一個反應
就是"怎麼可能"....
每次都等到之後才後悔
但又有何用??
我不想再一次當這種人了...
無奈押~~~~
(不知世界上有沒有讓人愛讀書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