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我.小涼.李子.小悅
就相約要一起去動物園
一遇到就一直問小涼小風的是
哈哈~~
真受不了=ˇ=
結果真的好巧
半路上
遇到好多同班的= =
哈哈~~
到達動物園時
嘿...
我們盡然是第一個耶~~
但肚子好餓唷
沒良心
讓我們餓到9點才吃早餐
不過算了~~
還滿好吃的= =
我想人在肚子餓時啥都好吃吧= =
之後~~
我們這一群瘋女
就坐車
說要去看企鵝= =
遇到了白木國小男生
一直說我們是黃種人
我想也奇怪= =
他們不是黃種人嗎??
還是從哪來的
種族歧視真是嚴重
但原來~~
因為我們都穿黃色衣服
所以才是黃種人
吼~~
現在國小男生都那麼幼稚嘛= =
我們校服是黃的不行嗎= =
總比綠巨人好 =凸=
沒家教的國小生
之後我們還到了夜行館
大家都好吵唷~~
只是很暗而已
一直尖叫=ˇ=但裡面好多可愛的動物
但因為時間不夠..
2樓根本沒看到= =
就這樣來動物園只有2小時...

後來我們就去台北車站買書
哇~~
那書店可真多
我第一次在書店待那麼久
但真的有很多收穫
逛完後
肚子也餓了
牛肉麵店的老闆
人都好好唷~~
爺爺還端湯給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
讓老人家辛苦了= =
我肚子吃得好飽唷~~
又便宜料又多又好吃
大家吃得很開心
下次來我一定會來這家=ˇ=
湯還無限供應呢=ˇ=

好累的一天
就這樣過去了~~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