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哈比.阿糖.大奶and她男友
去士商看鬼屋
本來粉圓也要去的
可惜因為發燒拉肚子
所以沒去到
真是替她感到超可惜的~~
不過一開始去時雨下好大
但到了士商時雨就停了
真是太感謝老天^^
有可能是小敏太靈驗了 呵呵!!
在那裡遇到好多認識的人唷^^
一開始我們先去排"童謠"
因為早去的關係
排了不到20分鐘就換我們了
一開始阿糖就死命的拉我=ˇ=
到裡面時~~
我一開始還不會緊張
但到中間時突然有一隻手抓住我的腳...
害我尖叫了= = 好丟臉...
阿糖還被好多鬼摸
他卻一直以為是大奶
沒想到是...
後來~又有個人從布幕裡跑出來嚇我們
又害我們再度尖叫=0=
但到後面就沒什麼可怕了...

玩玩後我們就換去玩"怨染"
哇~~人好多唷!!
整整排了要40多分吧!!
那時我們幾個感覺很不舒服
有點頭暈想吐
之後大奶的男友說...
他在裡面看到好多"阿飄"
嚇到我們有點說不出話= =
不久就換我們進去了..
一開始我就被裡面的"姊妹花"
嚇到尖叫(哈比還尖叫5秒左右..)
哈比還緊抓前面的男生(不熟的= =)
後來我又被"新郎"摸頭=ˇ=
嚇到我要昏了~~
之後又被躲在棺材還是浴鋼裡的男鬼給嚇到
阿糖還怕到不敢抬頭...
到最後可怕的來了= =
要結束時~~
我突然跟哈比分開了..
後來我發現我前面怎麼那麼黑
一抬頭竟然..
看到新娘檔了我的路
而且兩眼凝視著我
不讓我過...
後來他就一直摸我的臉.肩膀.手
一直摸~~
嚇到我的傘都掉了
嚇完我後又跑去摸阿堂的肩膀= =
出來後我的臉色一度蒼白..
阿糖也是..
早知就排後面了= =
鬼都不嚇後面的人
大奶一直笑我們=ˇ=
沒想到看了那麼多鬼片的我和哈比
竟然嚇到魂都飛了= =
還是鬼片比較不可怕..
連哈比也都尖叫連連
我看我們會被笑的很慘ˊˋ
真是可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