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棒哩~~~
今天我和李子..
爲了定星光的專輯
特地跑去西門五大遇購~~
就算今天天氣多們不好
哇~~
我想我真的瘋了
第一次那麼喜歡台灣藝人..
(好像還不是= =)
但我就是那麼喜歡他們
看到他們那麼的努力
我可是第一次買台灣歌手的專輯唷~~
這真的是一個大驚訝~~
可見我有多麼的喜歡=0=
我一定要去他們的握手會
(不知是簽唱還是握手...)
我和李子他們決定了
要一大早就去搶位子
拍一堆照片回來^^
想到這我就好開心
我可以親眼見到阿潘哩!!
但不知是何時才辦??

昨天我哭的好慘
都是因為星光~~
楊宗緯退出星光~~
我很傷心ˊˋ
不過我很欣賞他那麼有勇氣
那麼敢面對自己和大家
他的壓力一定很大ˊˋ
希望還能夠聽到他唱歌..
我也會一直支持下去^^
昨天阿潘哭的好傷心...
(真不忍心耶~~)
害我也哭的只能說一個慘字
宥嘉也哭的好嚴重..
怎麼會降~~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