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後一節課
本來是自習的
但因為體育課要考試所以變了
而且是考我最不拿手的桌球
之前我連發球都不會(很糟吧~~)
發球會的後..
換接球有問題= =
吼~~我在搞啥麼東東..
還好有彭彭耐心的教導^^
現在默契十足唷!!
原本基本球數是20顆
後來變40顆..
考試後變80顆^^
但奇蹟的是
我們竟然打到111顆
喔~~神押!!
雖然差9顆滿分ˊˋ
但真的令我們超開心滴!!
哈哈~~快叫我桌球高手吧!!
真是太利害了我^^

ps.
w-inds.的單曲要出哩^^
好期待~~
雖然涼說慶一直亂叫ˋˊ
但還是慶唱的^^
因為亂叫變成慶的本能了吧=ˇ=
哈哈~~~
好想看日版的史瑞克3唷ˊˋ
是慶配音的
一定很讚!!
慶的個人台版寫真可以遇購了..
但要600多= =
最近花了好多お金..
有可能要等正式發行才能買..
內容一定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