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小涼.小悅還是一樣
一起坐公車回家
但卻討論到未來的事情..
說實在我不太想在台灣唸日文
因為種覺得在台灣唸不如去日本唸
而且也學的比較快
發音也比較正確~~
但我又不敢一個人去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雖然我的夢想就是去日本..
不過大家也都要升上3年級了
我想我自己也該好好規劃一下
自己以後要走的路~~
因為時間實在過的太快了!!
快到我要喘不過氣...
也害我不知要如何面對..
我也覺得其實自己也沒學到多少
因為畢竟自己在台灣
也無法去練習
所有事物都是中文
有太多東西吸引我了
我無法好好學習
但也許這只是藉口
自己不想去用功的藉口
我也知道去留學是要花很多金錢
我也知道去了那裡一定要半工半讀~~
甚至還有一餐沒一餐的~~
但路只要一走就不能回頭
(還是等到大學再說吧..)
唯有選擇自己想要的才會快了^^
現在的我就先考好學測吧!!
如果沒自己所想要的學校
必定還有其他~~
阿涼押~~要跟我讀同一間學校唷!!
也要一起去日本留學....
就算傾家蕩產也要去~~(哈哈)
阿悅雖然我不知你要去哪讀...
但我們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