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夢的關係

所以我們一群女人

去到了龍山寺拜拜

而一開始跟李子會合

而她和粉圓有發生超邪的事

原來李子的日本天皇娃娃的頭

竟然在不知名的妝況下斷了...

真得是很不吉利

而粉圓則是眼皮狂跳一整天

最近我們運勢不是怪怪的= =

一開始我們這些初學者

什麼都不知道

而且~~護身符好便宜唷!!

竟然一個不超過30圓=ˇ=

所以我買了一個文昌袋和香火袋

當時我們都不知有啥差別

所以就由大膽李子去問問拉XDD

可是在拜拜過程很複雜

還要有順序

以及右邊先或左邊先

害我拜錯邊

香還先插了= =

不過我想佛祖們不會跟我這小孩一邊見識吧XDD

不知者無罪

下次我不會搞錯了= =

當然我也不會放過月老廟拉~~

我可是很誠心在祈禱呢>///<

第一次那麼認真-.-

之後我們就準備去抽籤拉~~

可是好討厭唷

小鈞.粉圓.雅歆都有抽到籤

我和李子偏偏拿不到

害我們緊張要命

之後我說了一句話

{佛祖押~~是不是有什麼是要指是我 我也願意去改進 請給我一個號碼吧!!}

結果就聖杯了

真是超神的= =

後來抽了好幾個號碼

但都不是我的

好不容易求到

但我以為要3個聖杯

所以就放回去

之後每個號碼都給我笑杯

還好我記的那次好像是9號

結果我就問

{如果是9號的話 就請給我聖杯吧!!}

結果就聖杯了= =

怎麼那麼可怕押~~

害我雞皮疙瘩的-0-

後來我們各自抽到自已的籤後

就去解籤辣!!

而我抽到是上上籤

詩的內容是

勞君問我心中事   此意偏宜說向公   一片靈台明似鏡    恰如明月正當空

是不是很讚押(感覺每個字就跟我求得事有關)

好美的詩句唷

後來那解詩員問我要問什麼

我就說我最近做了一個很不吉利的夢

想要知道最近運事

她就說我未來一片光明 所以不會有事

要我放心


哈~~好開心唷!!

而李子也很準

成績忽高忽低 要努力還會有一定的水準

要開始用功喔~~打敗她吧!!

粉圓的最準

不要只想考試投機  要好好用功  

知道了嗎??粉圓??要用功別投機唷

小鈞也超準

現在你只是隻小金魚 如果肯努力將會魚躍龍門

所以回家要多看書唷!!

雅歆也是很準

只要將來努力會是個很有成就的人

所以我要討好雅歆~~先借個200萬好辣XDD


呼~~拜拜後

心也平靜一些

還好那個夢只是夢=ˇ=

不過別有下次了...

我怕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