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算一算

我已經5年沒吃藥

沒看醫生了

沒想到一生病就不得了

昨天半夜3點多

身體突然很不舒服

一到廁所就吐的一攤

說實在

我真的嚇到了

沒想到勇健的我竟然病了= =

而且加上明天又是模擬考

根本沒辦法請假

就算在難過也要考完

但今天真的很衰

上了不該上的公車

開得又慢紅燈又停

當時我肚子不舒服頭又痛又想吐

那時我真是超想跳車算了...

一下車

我真的超痛苦

還好小涼有幫我扶一下

花子也很好心幫我拿東西

但一到教室

我崩潰了

因為真的很難受很痛苦

真是很不好意思

害大家擔心

李子.小悅.小鈞

很感謝你們一直陪我東奔西跑的

粉圓.阿糖.趴趴.哈比.毛毛

很感謝你們的關心

哈~~

夏老師的話真是嚇死人= =

想說我從來沒貧血過

還好醫生有解釋

不然真是嚇死人了

不過還是感謝他給我的意見辣~~

我想該好好養身了= =

病痛全走開XDD


這次模考退不了

有些失落...

但這也是無法預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