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要來學校是看書的

怎麼會變成趕作業押

我在做什麼= =

今天不是我和李子孤單2人在教室

而是有好多人來唷

有小鈞.督察.噹噹.月華.胖胖.小小

而且月華換造型了唷

變更正辣XDDD

頭髮剪得很好看很成功

督察我也要改造辣ˊˇˋ

還有你家便當很好吃唷

我們吃光光耶=ˇ=

今天胖胖他們來做布告欄

我和李子.督察.月華

都有幫忙一下

不然只顧這自己看書

看著你們忙不過來

好像有點過份

所以幫你們撿些東西

你們做得很好看耶

哈哈~~

很有創意唷!!

就這樣大家忙到5點回家

但我和李子還要去9*9買文具

沒想到一走走就6點多辣= =

在回家路上

我們嘴饞了

走進麵包店= =

真是貪吃得我-.-


最近心情有些差

再加上做了一個不吉祥的夢

讓我每天過馬路都小心翼翼= =

平時愛闖紅燈得我..

希望那個夢別真的成真

明天要去拜拜求個安心

神押~~請給我支上上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