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可怕好可怕
要跟李子和她姐姐
去大飯店當一日兼差....
哎呀~~
這是我第一次打工
我真的很緊張=ˇ=
不過現在錢難賺
所以只好加油辣!!
聽說要穿皮鞋跟絲襪
這造型是讓我很難接受=0=
絲襪是還好
但如果加上皮鞋就怪了點
不過還好~~
李子說當天主角
是新郎新娘
所以不會被注意
心情有比較穩定辣~~
聽說那裡都是大人物耶!!
所以說話要甜
但我這粗魯個性
沒罵人就好哩= =
要說好話還滿難的-.-
而且還要一男一女一組
這是我最大的挑戰
真怕他一不小心碰到我
我就把他甩到地球外啦=ˇ=
哈哈~~沒那麼誇張辣...
工作嘛!!
這也是沒辦法
至少有李子他們陪我
比較有安全感
李子很渴唷~~
還想有個豔遇勒~~
哈哈!!
我也滿想的-0-
唷~~不行
我有阿太了
要堅持XDDD
李子也不行唷~~
你有放浪哩!!
哈哈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去打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