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打工
因為沒有打工經驗的我
透過李子和她姐姐
我要去飯店兼差一次
一開始我真的超緊張的
一直黏著李子XDD
深怕一轉身他就不見=ˇ=
第一次是在2樓
剛好跟李子一起
而有個男生要帶我們2個新手
剛開始我們覺得他很兇
但其實他人不錯
因為都是他在忙的
我和李子根本沒做到任何事= =
李子還取了呆子的綽號-.-
不過好死不死
李子卻要當領台
整廳只剩我一個女的...
而且那個呆子跟李子說那個很無聊
但好像真的很無聊=ˇ=
不過還好~~
有一個很像林宥嘉的
他人還不錯
怕我不會
而教我....
但他數學好像真的很不好
被主管罰抄99乘法表XDDD
第一場結束後
我竟然被分發到洗東西..
不過洗到快完時
我發現我的手被割傷了
血流不停
但明明只是小傷口=凸=
李子姐姐很緊張
硬要把我抓去櫃台擦藥
那個主管其實人不錯
看到我受傷
一直很關心...
還叫我別洗碗
變去掃地了
唉唉~~
真是丟臉
第一天上班就受傷
搞什麼= =
之後第2場
我很衰~~
一個人孤獨的在9樓
不過還好
我認識了很多人
讓我覺得不會害怕
反而比在2樓時話還多
還有好多金甌的唷!!
而且客人都還不錯
哎呀~~
我這個新手
盤子端不好害湯都灑出來了
煩而沒罵我
還怕我受傷
真是超感動
當我到果汁時
因為很重
使我的手一直發抖
他們還叫我別緊張
慢慢來~~~
雖然我一做就做了16小時
但只要看到大家那滿意的表情
很感激你的表情
就覺得其實沒什麼
反而做得很快樂
而且還有那們多好人
當我東西太重時
男生也會幫忙
其實沒有我之前想像那麼可怕
是我自己嚇自己= =
還好沒遇到奧客
但李子有遇到一個XD
之後宴會結束
大家便要搬桌子
但我卻在轉桌子時
卻被壓到
真的好痛
只差眼淚沒飆出來= =
不過很開心的
終於發薪水了
好有成就感唷~~
第一次自己賺錢耶
而且好好玩唷
不會累~~
李子真是的
薪水差點不見
嚇死了~~
不過那個9樓的女主管
人很好唷~~
他也教了我不少XDD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XDDD
李子的爸爸人很好
不但載我回家
還請了我一罐飲料
不過在這工作的16小時
我只喝了2罐養樂多
和2個便當
所以口好渴
因此我一下子就喝光它哩XDDD
回到家好累
一洗完澡
我就睡覺去
直到清晨....

一大早起來
真的事全身痛耶= =
還好我跟老師說腳受傷
所以沒跑800
不然傷勢更嚴重= =
今天我很開心
都不敢動我
哈哈~~~
不然好痛唷
所以大家不能打我太大力
真是的...
打到我還一直說對不起
不過我接受
XDDD
所以最近不可以打我唷
因為我受傷了~~
手痛
肩膀痛
腰痛
腳痛
知道麼吧!!
就這樣~~~
掰掰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