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
雖然每個老師都會鼓勵學生
但發揮效果總是很差
自從商日老師來後~~
他的話卻字字說的很令人動心
因為我覺得他說得很有道理
而且他跟其他老師不一樣
所以我很喜歡他對我們說些大道理
今天當她說到了日文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很喜歡日文的
只是應該說是自己懶吧!!
當我一開始學日文時
我很用心
老師所說的每個重點
都記得清楚...
但時間一久
動力久越少
不過我卻不後悔自己學過日文
因為至少有努力過
再加上剛考完了日檢
雖然也不確定成績
但心裡總是也有一個底
現在當我心情好時我就會很用心
當我心情不好時
卻連一眼也不想看
當我去考四級時
而下一場就是考一級的
當時我是多麼希望
有一天會是貼上我的名字
我是多麼羨慕那些人
原來學日文的人事那麼的多
到那天我才知道~~~
而那些人卻也是我以後的敵人...
但我能不能贏卻還是未知數...
現在大家
都在為自己未來打算
為自己打造一條路~~~

老師也說得對~~~
只會日文是不夠走一輩子的
除非你永遠都第一名
聽到老師的話
我知道我以後該往哪走了
至少不會留下遺憾...
而且我也很開心有那麼多損友XDD
那我在學習過程中
那麼的開心
所以我學得很快樂
唉唷~~
第一次說這噁心話XDDD
我想高中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吧!!
雖然我很不喜歡學校
但我不後悔來到這ˊˇˋ
希望畢業後
大家還會再一起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