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師大地方真的好大唷
而且好漂亮
環境真好=ˇ=
但我一輩子也上不了
這就是現實人生
但好多人要考日檢唷
真是可怕
高手一定很多= =
但也看到不少怪人-0-
還有嘻哈男來考試
真是快=ˇ=
唉唷
一開始我真要被嚇哭了
我竟然忘了帶身分證
還好我也帶健保卡.學生證
不然不只錢飛了
也要等到明天才能在考一次
真是太大意了我= =
一開始大家都好緊張
猛去廁所XDD
尤其是小悅=0=
第一節考單字
但還好
好像沒老師發的難
但是還有小錯一些
唉唉~~
討厭的聽力來了
說得好難
都聽得好痛苦
怎比學校的難押= =
第2部分還比第1部分簡單= =
但我也不知考的怎樣
好怕分數很差
但聽力還真有可能不及格
最後就只剩下文法哩
但題目不簡單也不困難
檢查時還發現寫錯一題
真是萬幸
好期待唷
但成績要等到明年3月
有夠慢長的= =
我啥都不奢求
只希望能通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