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

高中生涯~~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但3年就這樣過去了

好希望時間能夠停止

哈哈~~

不過畢業是要我們能夠越飛越高

今天是畢業典禮

昨天我失眠了= =

而且情緒都醞釀好了

沒想到是個大熱天

也沒有什麼氣氛

全部眼淚瞬間收起來= =

一點FU都沒有

有些失望

乾脆我們大家租一間包廂

讓我們哭個夠吧XDD

但還好的事

沒有下雨

我可不要穿著雨衣參加畢典= =

就這樣短短4小時結束

想一想

有點不捨

我捨不得每個朋友

捨不得教過我的老師

捨不得教官(對他們又愛又恨=ˇ=)

捨不得金甌分部美麗的校園(夠狗腿XDD)

捨不得一早起來我所搭的專車

捨不得金甌附近的早餐店(尤其是對面的阿姨)

捨不得本班有點髒亂得教室

只可惜我要把討厭的校服給丟了XDD

喔~~畢業算什麼!!

咱們在網路相見XDD

有空還可以出去玩一整天

當太久宅女也不好=ˇ=

眼淚就當作白開水喝下去吧!!


皆さん さようなら。。
私は永遠 忘れ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