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再用部落格

因為我....

在玩遊戲= =

而冷落了我的網誌

考試考完

想找個事讓自己放鬆

所以只有遊戲才是最能令我放鬆的好東西= =

現在的我想宅女一樣

一開電腦就是"希望"

玩玩就關機-0-

哈哈~~

不過還有2個人陪我

之後應該還會有人陸續增加=ˇ=

趴趴錢最好快唷

我呀!!需要一些東西你就養我吧XDD

阿糖錢也好多

我看你們就負責供應我好了XDD

真是好~~我都打不到寶

有夠可憐得我= =

李子和小悅也想玩押

來押來呀!!

來組個團也不賴

粉圓也在準備XDD

哇~~這裡要變成我們的天下了!!

今天唱歌好累唷~~

但真的很好玩

小悅你的家我可是熟透哩

我可是常常光顧你家的

不用2分鐘就報到= =

最近為了被審資料

想破了頭

還要拍人馬屁

真不像我的風格=ˇ=

不過為了自己的未來

只好讓自己犧牲一下囉!!

明天要陪小涼找工作

我家附近有啥好吃的勒- -

又該想想了

哈哈~~這裡是有新開一家鮮芋仙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