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最近心情真是糟透了

我看透人心看透這世界

討厭就是有些人把話說得那麼偉大

自己都搞不好

說實在...

要喜歡一個人不容易

但要討厭一個人卻是如此簡單

好吧!!

也許我是怪人

想法總是讓人猜不透

我不希望被束縛不希望被了解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沒想到離統測越近

煩惱卻也變多

討厭自己把自己搞成這個樣

機車的軍訓

都要大考了

還出討厭的問答填充題

問題是連答案是啥都不知道

現在的我是怕沒學校又怕被當

真是如此狼狽

但又當了啥衛生股長

功課都搞不定

還要管誰沒打掃

叫也不對不叫也不對

又要被人念東念西

少了這些少了那些得

難道我生出來就是要用這些鬼東西嘛

股長真的不是好幹的(當本班股長真得是不容易)

只為了一隻殘破不堪的嘉獎

我大可寧被記隻警告...



本文只是抒發自己情緒
看看就好...

明天要去拜拜
希望以後事情一切順利
如果有個不錯的學校那更好
不過光靠拜拜也沒用
不看書什麼也得不到= =
還有煩人的事跑光光=0=
小人全走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