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模考結束

凡事還是別開心太早

不然遇到打擊

想逃都逃不了

好失落...

我的商概和計概怎會變這樣

看到那種分數真的很想痛哭..

隨便猜都比這種分數高

滿分200分我卻連三分之一都不到

真想不到

我看書是看假的押

之前還信心滿滿

想說要來次大進步

沒想到還是落空

當時真想把講義通通撕掉算了

不過

聽大家的想法

這次商概確實是很難

不過我繼概會這樣也滿正常的...

因為我連看都不想看

但我想要好好加強一下了

可以糟卻也不能太糟

所以我還不可以放棄

而且大家也都有小進步唷

哈哈~~

努力也是有成果的

才不要被一科小小的商概給打敗

我可是越挫越勇的XDD

明天要和小涼.小悅去買講意了

開始把分數追回來才行

因為我們大家的分數可不是這樣而已呢(不屑ˋˊ)

最近的我只能說好怪...

我現在好像很會發脾氣

而且都是為了些小事

這個是我嗎??

為什麼只是個統測要打自己搞成這樣

每天精神失常

像個瘋婆娘= =

不是心情不好.就是身體出狀況

這年我真是不好過耶...

快押~~快變回原來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