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最近大家都不怎麼開心

嗯嗯~~

我知道...(包括我也是...)

排球(都你害的-.-)

反正生氣也沒有用

人就是這樣

不要就是不要

逼他也沒用

就隨他吧..

我們只要好好的打開心的打

成績也是很在的押

想想

之前我們連8顆都沒有

現在押(有10顆耶~~哈哈)

嗯嗯~~進步很多囉!!

我想分數高低她也不在乎

但她卻不知道別人在不在乎

算了~~一起加油吧

剩下不到2個月了

我只想趕快畢業

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沒有束縛的生活

我要做自己XDD

當然要跟損友們分開會很傷心

不過還是可以常常約出來見面

大不了你們也來玩爆爆王押XDD

最近有種壓力

是我沒發現的

大考越進毛病越多

為什麼不趕快考完= =

要這樣折磨我...

半夜睡覺

心跳似乎跳得特別快

感覺快死了= =

只能說我現在很痛苦

是我沒照顧自己身體

才會一再發生

害我媽整夜擔心到沒睡覺

半夜幫我刮沙

唉唉~~

考完試後

就不會再發生了

一定不會...


----------------------------------------------------------------------------
畢業後要每個月辦同學會押

好好好

舉4手贊成-0-

在高中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我愛高中生活

也愛各位XDD

記得押我們這些瘋子幫們

我要外加條件(沒遵守不可來XDD)

*有男朋友得帶來

*結婚得發喜帖

*生小孩得請紅蛋


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