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喔

要去本部

煩耶~~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們去

去了還要我麼花專車錢

應該是要學校付押= =

每一次都這樣

雖然不是什麼大數目

但現在錢難賺耶...

十幾塊可以吃個不錯的早餐=ˇ=

而且還是一個煩人的下雨天

更機車的是

竟然要我們爬樓梯到9樓= =

搞什麼押

我家也頂多在2樓

這輩子我從來沒爬過5樓以上

這真是要我的命押

電梯作假的押= =

我寧願排隊也不願意爬樓梯

我不要有蘿蔔腿ˊˋ

不過當我們爬到9樓時

還蠻有成就感的(瘋了吧我們= =)

當然千里迢迢來到這

一定要有好結果

我們這群瘋女人

一到升學博覽會

東西重頭拿到尾-.-

而且好豐富唷

有鉛筆.扇子.尺.筆記本.便條紙.墊板.資料夾.原子筆.書籤.袋子.手環.衛生紙.飲料.杯墊

哇靠~~

還有送碎紙機= =

但我們卻沒拿到-0-

不過我們有拿到很在的紙袋XDD

可是卻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 =

就是我們竟然要拿大聲公大叫

我愛中州9次

因為我們有3個女人一人3次共9次(我.粉圓.小悅)

不過有人陪總是比較好=ˇ=

反正我們也很HIGH-0-

李子還比較可憐

一個人在那喊XDD

這次真是收穫豐富

拿到9包衛生紙.23隻筆.1資料夾.4個書籤.4本筆記本.1便條紙.1紙袋.2袋子

哇~~真是滿載而歸押=ˇ=

趴趴還拿到29隻筆

粉圓拿到一大盒衛生紙= =

各位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