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粉圓.豆腐
一起相約看奪魂鋸
天氣真是冷耶~~
但我沒有外套...
所以只穿短袖+背心出來
真是冷斃了= =
西門町人好多
根本看不到人
但還好打給了小涼
哈哈~~
終於順利碰面
在購票時...
售票人員一直看粉圓
我想他應該知道你是國中生吧
差點被抓包= =
不過他也只有笑笑而已
買完票後~~
當然先去填飽肚子嚕~~
東西都漲價了~~
面都貴了5元..
這是啥世界押=ˇ=
但好吃就好 管那麼多...

節目一開始就超血腥的
只差沒反胃
斷頭斷手斷腳樣樣來= =
還好這種片子看多了
但還滿精彩的
哈哈~~
我就是喜歡看
尤其是鬼片=ˇ=
驚悚片也很讚XDD
但結局有些讓我不滿意
感覺還會有第5集吧=0=

看完後豆腐就先去跟小涼會合了
而我.粉圓
就去買外套= =
因為真的好冷唷....
雖然我身體好
但也要愛惜一下
XDDDD
真是的~~
粉圓跟我買一樣外套
風格差不多唷!!
對辣~~
誰叫我們都是丁丁-0-
但外套還滿後的
也不會很貴~~
但最近又要省錢了
花太多了= =
明天又要買記憶卡
唉唉~~
粉圓你也花了不少吼~~
我們一起省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