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我的日文稿子終於完成了
我很開心的要拿給老師
讓他幫我改一改
不對的地方
當我拿回稿子時
挖~~
雖然沒有滿江紅那樣嚴重
但被改得滿多的
尤其是助詞..
不過老師確實很厲害
沒花多少時間
就把它改玩了
真希望有一天
那會是我ˊˋ

現在的位子
真不知是要說好還壞
前面有聒噪的糖.趴
旁邊又有個三八粉圓
真不知如何是好押~~
可憐的我=ˇ=
不過跟涼.李子分好遠唷
真是有些不習慣
只好等下課時在那哈拉.吵架= =
好像有我們3個在的地方
一定很熱鬧吼~~
大家都在看好戲= =
白目木瓜~~
真的好機車唷~~
還跟他爸爸介紹我.涼
好白癡唷=ˇ=
不過木瓜跟他們家人感情很不錯唷
但請你不要在公共場合報名字嘛=0=
好丟臉唷~~ˊˋ

現在我會一直針對你的粉圓
哈哈~~
你已被我和李子
冠上騙子名號
你完哩XDDD

我們排球比賽輸了
哈比哭得好傷心
你不要難過唷
你已經進步很多了
我們都有看到XDD

挖~~這幾天事情真多
打都打不完耶= =
手好酸
休息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