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大家開開心心得去出去玩~~
我們做了大半天的遊覽車
終於到了墾丁
但機車的是..
晚上的BBQ晚會
因為下雨而取消
還沒有足夠的食物
大家變像難民一樣紛紛再搶食= =
但另一旁的人卻吃的比我們好
有雞排.花枝.菜
而我們卻吃炒麵和土司
真是78到不行
大家位了洩憤便拿了一堆冰塊
最後一個很像流氓的廚師
便出來罵人
不過我視覺的他們還滿可憐的
因為天氣會這樣
也不是他願意的
我想下次明年畢旅他們在也不敢找我們學校的吧=ˇ=
沒想到凱薩飯店那麼讚
這被超好的
床好舒服...= =
那裡的餐廳好豪華
早餐一堆讓你選
害我不知要拿什麼才好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們好像是因為女校的關係
一聽到有男生在便開始HIGH
但沒想到男生卻比我們還激動
真是把我們下了一跳
但我們要離開時還是有跟他們揮揮手
不過我們好像揮上癮了
每台遊覽車都揮
但他們也很開心的跟我們揮揮手
這種感覺還真不錯= =..
可是有些好像揮的好可怕
還追的跑..
比我們飢渴=ˇ=

第二天
我們起床大家便紛紛的跑去海邊
但我卻忘了待多的衣褲
使我不能去衝浪ˊˋ
但還是被噴濕了一點
上了公車我們便要出發到高雄
在那個路上
我們便一直像路人揮手
尤其是經過學校
剛好有一群男生時
大家更熱烈...
但他們也很熱情(說好聽點應該是熱情= =)
而且連機車上的人也跟我們揮手
還有阿媽獻我們飛吻
他們一定覺得台北人很熱情吧= =
但我們好像太過投了
竟然有2個變態騎腳踏車
追著我們的公車到英國軍事館來
問我們飯店住哪
還要跟我們拍照
下了我們從那開始不敢再揮手了=ˇ=
上了遊覽車後他們還是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當時真的傻眼
但還好沒有跟到最後ˊˋ
(我想這就是亂揮手的下場)
愛河其實滿美的
但天氣好熱...
那天的晚餐真是熱鬧
爲了補之前的晚會
所以吃完飯後便開始準備晚會的事
但時間好短
雖然聲音啞了
不過卻沒很HIGH
也因為這樣使去夢時代的時間聖30分
真的事.....
但其實那裡也沒很好
在台北也會有=ˇ=
不過我們卻在半路迷路了
使的大家都在等
真是很不好意思
害大家那麼久
之後我們便道金典飯店住宿
那裡設備也超好的(視野讚)
我們住在52樓好高唷
坐電梯時耳朵還耳鳴= =
那裡的早餐都好豐富.什麼都有還吃到你保為止

第三天
就是要去劍湖山
也就是最後一天的畢旅了
好快唷~~
一樣子3天就沒了
真不想結束
不過今天是最好玩的一天
我們還一起做衝鋒飛車
但阿糖好像嚇到了所以沒有坐
而李子卻試想太多= =
彭彭因為肚子痛所以沒辦法玩
只剩我.小悅.粉圓.趴趴.雅歆.小鈞.又嘉
但真的很刺激
不完其實還滿可惜的
之後我們便分散到自己想玩得地方
我和趴趴.粉圓.阿糖
便一起去做摩天輪
還有一些白吃國中生在偷拍(但長相卻像是個大學生=ˇ=)
趴趴差點要失控罵人
真是有夠78..
最後我們去玩旋轉木馬
他們還去玩類似迷宮的屋子李
玩玩後
我們就跑進球池裡面
那時大家都失控亂丟
而小悅卻沒街道我電話
超可惜
之後小敏也進來玩了
但也沒完很久就離開ˊˋ
想說要丟他的=ˇ=
沒想到小涼他們一群人都來了
哇~~
當時大家都超風的
我還摔了好幾跤
腳還紐到= =
趴趴還被小男孩攻擊
沒想到他罵那個小男孩X你X
小男孩就下到跑走了= =
粉圓則是手揮到打到我牙齒(好痛)
趴趴也用球丟到我亞齒= =
唉唉~~
則阿糖卻一直亂跑
超好笑
小涼拿球丟我頭
而我卻失控亂丟回去
哈哈~~大道我的下場..
還有一些別校的白吃男生一直亂丟大家
有時還丟到頭
我們便也都紛紛回擊
亨亨~~
(玩了近1個多小時 大家累到汗一直流 但大家都很開心^^)
時間就這麼過完了
好捨不得(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