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等段考完..
就要去五分埔^^
再來
就要去畢旅了 好期待!!
但玩完了惡夢又開始了
因為功課一堆= =
尤其是還要被那到爆的日文
雖然我喜歡日文
也不要這樣讓我有壓力
但不管怎說 我都(大すき 日本語)
誰叫我那麼喜歡"小風"呢

唉唉~~
美好的開始就是惡夢的到來
英文老師越來越嚴格
有天我看我真的會瘋掉吧ˊˋ
不補考還要爸媽同意
啥東東嘛~~
我媽會答應(才怪..)
真不知樣怎辦..

好開心
大奶肥來哩^^
大家都超擔心你的=ˇ=
真是的跑去環遊世界
也不買名產回來
真不夠朋友
好懷念你管秩序的聲音
哈哈~~(我好像是自虐狂= =)
不管怎樣回來就好..
雖然你無法去畢旅ˊˋ
反正大家以後要一起たの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