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人厭的登記分發

不知又要花我多少青春時間

每天都在想學校就夠我煩的

總之就是我好不甘心...

從統測分數一出來

有一線希望得我

現在感覺什麼都沒了

反而多了好幾分愧疚

我對不起我家人

也對不起好多好多人

我不想說謊

可是說出事實卻是如此難開口...

看著有些朋友為了推甄準備備審

心裡替他麼開心但也心裡替自己難過

現在的我只能每天想著工作工作工作

每天想著要快樂快樂快樂

但卻對自己一點目標也沒有

我親愛的日文我最愛的日文

就算讀不到最愛的學校

我還是不會拋棄你的

你是我最後得支柱

沒有了你

我少了讀書的力量...

為了你身體平常勇健得我

變得體弱多病- -

但也沒那麼糟辣!!

想說是統測前的衝刺

所以生活作息不正常

但考完後身體還是一樣...

每天頭昏想吐拉肚子

搞到快瘋了

發洩了好多唷...

心情好多了= =

我的晴天什麼時候才會到來??

我在等著你呢ˊˋ




今天陪小涼找工作

但卻被一直打槍

錢真難賺工作也難找

懊惱= =a


明天還要跟李子去怡仁園打工

好期待唷!!

太久沒去有些懷念呢><

我發現我現在可是大忙人

要約我的要先預約唷

不然我會沒時間壓XDD

又咳嗽了= =

喝冰紅茶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