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1 那個人

2 還有那個人

3 就是那個人

4 到底哪個人..

5 我不知道= =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 好棒

  你覺得(二)如何 ‥ 很棒
  
  你覺得(三)如何 ‥ 超棒

  你覺得(四)如何 ‥ 非常棒

  你覺得(五)如何 ‥ 真的很棒= =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好正

  你覺得(二)如何 ‥ 很正

  你覺得(三)如何 ‥ 超正

  你覺得(四)如何 ‥ 非常正

  你覺得(五)如何 ‥ 真的很正= =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我哪知...

  你覺得(二)如何 ‥我哪知...

  你覺得(三)如何 ‥ 我哪知...
  
  你覺得(四)如何 ‥ 我哪知...

  你覺得(五)如何 ‥ 我哪知...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最搞笑+°|||}』 阿糖.趴趴(喔~~超ㄅㄧㄤˋ組合=ˇ=)

  {*:;*:最弱智+°|||}』 李子.粉圓(彼此彼此-0-)

  {*:;*:最白目+°|||}』  過年嘛~我犧牲一下好哩!!(我最白目=ˇ=)

  {*:;*:最缺德+°|||}』 只要是人類都有缺德的時候=ˇ=

  {*:;*:最北七+°|||}』  北七沒啥不好低=ˇ=(大家都是XDDD)

  {*:;*:最可愛+°|||}』  好像找不到= =

  {*:;*:最漂亮+°|||}』 好像找不到= =

  {*:;*:最正點+°|||}』  好像找不到= =

  {*:;*:最色胚+°|||}』  小悅(這位子非她莫屬)

  {*:;*:最帥氣+°|||}』 小涼(她說她最帥)

  {*:;*:最酷斃+°|||}』  呈上吧=ˇ=
  
  {*:;*:最誠實+°|||}』 沒有人比我更誠實

  {*:;*:最溫柔+°|||}』 沒有人比我更溫柔

  {*:;*:最體貼+°|||}』 沒有人比我更體貼

  {*:;*:最成熟+°|||}』 沒有人比我更成熟

  {*:;*:最幼稚+°|||}』 粉圓押(真是遊戲裡的丁丁XDDD)

  {*:;*:最要好+°|||}』 小涼(7年哩~~不用說都知道)

  {*:;*:最有趣+°|||}』 李子~~你現在應該爽爆辣=ˇ=

  {*:;*:最噁爛+°|||}』 我不說人壞話XDD
  
  {*:;*:最悲觀+°|||}』 我最悲觀ˊˋ

  {*:;*:最樂觀+°|||}』 我也很樂觀^^

  {*:;*:最親切+°|||}』 我有時很親切>///<

  {*:;*:最仁慈+°|||}』 對~~我很仁慈=ˇ=

  {*:;*:最想接近+°|||}』 阿太押!!

  {*:;*:最天真+°|||}』 我辣~~哈哈

  {*:;*:最純潔+°|||}』 我-0-(出淤泥而不染)

  {*:;*:最沒品+°|||}』 人類

  {*:;*:最甜美+°|||}』 就應該不是我= =

  {*:;*:最特別+°|||}』 哈哈~~大家都知道

  {*:;*:最崇拜+°|||}』 小風><

  {*:;*:最開放+°|||}』 小悅~~~掌握不住=ˇ=

  {*:;*:最保守+°|||}』 當然是我啦~~

  {*:;*:最義氣+°|||}』 大家都有義氣押~~

  {*:;*:最勇敢+°|||}』 大家都很勇敢押~~

{*:;*:最懦弱+°|||}』 是那個人押= =

  {*:;*:最浪漫+°|||}』 這...

  {*:;*:最直率+°|||}』 我我我

  {*:;*:最有型+°|||}』 小涼(哈哈)
 
  {*:;*:最搞怪+°|||}』 我押~~我是水瓶座耶

  {*:;*:最海派+°|||}』 喔~~~

  {*:;*:最沉默+°|||}』 我一像沉默

  {*:;*:最詭異+°|||}』 她押= =

  {*:;*:最冷酷+°|||}』 還有唷~~

  {*:;*:最善變+°|||}』 打到手痠耶= =

  {*:;*:最無情+°|||}』 有沒有搞錯

  {*:;*:最衝動+°|||}』 好煩唷

  {*:;*:最虛偽+°|||}』 還有一半押= =

  {*:;*:最風趣+°|||}』 去~~~

  {*:;*:最低調+°|||}』  ....

  {*:;*:愛生氣+°|||}』  ....

  {*:;*:最愛笑+°|||}』  李子.督察(當他們聽到某某名字時會...)

  {*:;*:最娃音+°|||}』  NO

  {*:;*:最Man音+°|||}』 我們班有很多

  {*:;*:最難懂+°|||}』  男人.女人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很好

  你覺得〔貳〕如何? ♥ 很好

  你覺得〔參〕如何? ♥  很好

  你覺得〔肆〕如何? ♥  很好

  你覺得〔伍〕如何? ♥  很好

  你覺得〔陸〕如何? ♥  很好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粉圓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對= =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2天不到

  《 4 : 她正、醜、帥、還是普通 ? 》 比上一般人算不錯XDD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我要紅包ˊˋ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6 個其中一個) ?】 很好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很多押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對辣~~還沒打完押= =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我不會歧視任何人=ˇ=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哪有可能= =
-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墳墓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哈哈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喔...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唉唉~~又是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


   
  *( 肆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友達

  < 4: 最喜歡做的事 ?> 發呆.玩樂

  < 5 : 喜歡跑步嗎 ?> 不= =


- 
  *( 伍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音樂頻道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有小風=ˇ=

  「 3 : 即時通幾號 ?」 ....

  「 4 : 最愛誰 ? 」 ....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都不是辣= =

  「 6: 有老公嗎 ?」 又一樣的問題

  「 7 : 有老婆嗎 ?」 又一樣的問題

  「 8: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又一樣的問題

  「9:戀愛感覺好嗎 ?」 阿災

  「 10 : 鞋子穿幾號 ?」 = =

  「 11 : 最愛的明星 ?」 小風.濱崎步

  「 12 : 最愛的場所 ?」 認識的都知道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2000歲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3000歲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不錯押~~經濟又實惠

  「 17 : 都跟誰逛街 ? 」 友達 

  「 18 : 都跟誰拍貼 ? 」友達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墳墓~~去不去= =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在3天就18歲=ˇ=

  「 21 : 現在幾點 ?」上午10.40

  「22 : 想睡嗎 ? 為啥 ?」睡飽哩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親人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吼~~她讓我寫3份=ˇ=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多到調渣

  「 26 : 2008年,有什麼願望 ?」 還不都那幾個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就那幾所
  
  「 28 : 有沒有手機 ?」 沒有辣~~我鄉下人ˋˊ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 就...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愛我的都支持我

  「 31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大家都正

  「 32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大家都帥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哈哈...><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日本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好可愛=ˇ=

終於打完了
手有點抽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