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超正的

好開心唷~~

沒想到和服不用去日本穿

而現在就穿到了

雖然他不算是真正的和服

以後我一定要去日本買一件

屬於我真正的和服>///<

我和李子一大早就出門

為了他的阿偉兄XDD

李子整個好害羞= =

死都不敢過去

唉呀呀~~

不過我有幫你看他唷~~

到了學校

我們便去吃早餐

順便可以等小涼.小悅.粉圓

但大家都到哩

小涼卻因為公車等不到

等了40多分~~

讓他整個緊張哭哩= =

哎呀~~

真是不像你=0=

後來大家正準備拍照哩

所以各個很努力的打扮一下

拍出最美的照片

由於趴趴.阿糖.毛毛

因為有事情

所以拍完便衝衝離去

真是很可惜

沒跟他們好好拍一張

大家都好正唷

穿上衣服更是不一樣

突然間變得超假= =

裝得很靦腆...

日本女生的味道整個做足了=ˇ=

我和李子都有穿過每件合服

整個超滿足哩!!

我想其他人也不例外唷

沒穿簡直白費哩-0-

這天真是我最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