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失眠了...

怎麼辦~~~

我今天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長痘痘了

好討厭= =

一下忙升學的事一下又睡不著覺

我看是壓力太大了

但我又有啥壓力壓= =

我想了很久

終於知道要填哪個科系了

想通後心情暢快些-0-

為我的未來

繼續努力加油ˊˇˋ

損友們也是唷!!

就算不同學校

但永遠都是損友唷ˊˋ

怎麼辦呢??

就是睡不著=.=



哈哈~~

小涼我現在哪的方式

你看的有比較舒服吧!!

眼睛不會痛了吼~~

但要空格真不習慣

一直案錯= =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