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很生氣
坐公車回家時
很開心...
因為來了3台公車
沒位子坐就算了
第2台北爛司機
你是眼脫窗唷
沒看到有人要上車唷
還一直開
你沒看到我從車上摔下去嗎
還好小涼.小悅扶得快
不然我的腿真的會斷掉
不要罔顧人命好嗎??
拜託
我還沒滿18歲
我還有很好的未來
就差點被你這個北爛給毀了
不過還好有損友
我很感動唷><
明明我才是受害者
卻死命的要看那司機的車號
還幫我記下來
還幫我一起投訴他們
小涼.小悅人真好XDDD
現在我準備要投訴=ˇ=
為了我的權利
還好不是全部司機都像那樣
不然不知要死多少人
好司機還是大部分
吼~~真是火大
可愛的損友們
你們差點要傷心哩
不過還好我命大XDDD
你們不會難過哩吼><

段考分數出來= =
好得還不錯
但濫的還是很爛
唉唉~~
世界上還是沒有
讓人愛讀書的藥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